學校架構 - 教學團隊

校長、副校長、主任均持有幼兒教育碩士及學士學位資歷,副主任持有幼兒教育學士學位資歷,本園行政人員富專業知識及多年幼兒教育及行政經驗帶領教學團隊邁向優質教育。

 

全園教師均持有幼兒教育證書,及部分教師持有幼兒教育學士學位或正進修相關課程,校長及大部分老師曾接受特殊教育專業訓練/急救訓練。本園教師對學生有愛心,並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對幼兒教育滿有理想和抱負。

 

學校聘有外籍英語教師及普通話教師,透過遊戲、故事、唱歌等教學方式教授英語及普通話拼音,提升幼兒學習聽說英語及普通話的能力,並培育幼兒閱讀的興趣。

 

學校更聘請非華語教師,以支援非華語家長溝通和幼兒學習,透過遊戲、故事、小組學習,加強幼兒學習中文和聽說的能力。


已修畢

正修讀

幼兒教育證書文憑

100%

-

幼兒教育學士學位

57%

17%

幼兒教育碩士學位

10%

-

幼兒特殊教育專業文憑

23%

3%

 

 

教學團隊

行政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