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生安排

2024/25學年幼稚園幼兒班(K1)收生安排 (教育局)

 

幼稚園及幼稚園暨幼兒中心概覽 (2023/24學年)

 

申請入讀2024/25學年幼稚園K1班的幼兒,必須持有「幼稚園入學註冊證」/「入學許可書」,以作為幼稚園K1註冊留位的證明文件。「幼稚園入學註冊證」申請表格及指引可向本園索取。

 

入學申請程序:

家長透過以下方式遞交入學申請表

1.  網上報名

2. 下載或親臨本園索取入學申請表,填妥表格後以電郵、傳真或郵寄方式交回本園,屆時並需附交以下文件:

  1. 兒童出生証明書副本;
  2. 近照1張;
  3. 衛生署免疫接種記錄及副本(俗稱針咭);
  4. 父母或監護人身份証副本;
  5. 報名費$40(如以支票繳費,支票抬頭請寫「善一堂逸東幼稚園」或「SHIN YAT TONG YAT TUNG KINDERGARTEN」,並請在支票背面寫上學生姓名和聯絡電話,校務處會待銀行核實支票金額已經過戶後,始將收據發回給家長。如以現金繳費,敬請親臨本園與職員核對交來款項及找續是否正確無誤,並即時取回收據。)

  如有需要, 貴家長亦可於辦公時間致電 2697 3232 / 3165 1733 與本園聯絡或親臨本園查詢,索取報名表。


2024/25學年幼兒班(K1)收生安排:

2023年9月1日開始派發申請表及接受遞交新生入學申請表 (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星期六,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

2023年10月20日,下午五時截止遞交入學申請表

2023年11月4日新生面見日

2023年11月24日前以郵寄方式通知家長取錄結果

2024年1月4-6日新生註冊日

 

新生面見安排:

  1. 全部申請者皆會獲得面見機會
  2. 本園將於10月20日前以郵寄方式通知家長有關詳情
  3. 面見以廣東話及小組形式進行
  4. 本園採用小組遊戲的方式替小朋友進行面試,在過程中透過觀察小朋友各方面的表現(如:與家長間的互動、與老師和朋輩間的互動...等)進行評分,最後以本園的計分方法進行取錄
  5. 為減低幼兒對陌生環境的抗拒,請安排一位成人陪同幼兒進入面見室
  6. 在面見非華語兒童時,本園可按需要為申請人安排傳譯/翻譯服務,或家長和幼兒由懂得中文的親友陪同會面,協助溝通。如有查詢,請致電2697 3232與本幼稚園聯絡

 

收生準則:

  1. 同一學年就讀的弟妹優先考慮;
  2. 按面試日的整體表現,如:語言表達能力、理解能力、大小肌肉協調能力、社交能力等;
  3. 認同本校教學理念及學習方式。
  4. * 只適用於申請全日班學額:按社會性需要(雙職父母、單親家庭、需要照顧多名年幼子女)


其他:

有關非華語學童支援措施,歡迎致電話(2697 3232)或電郵 (hksytytk@gmail.com)與本園聯絡